一站式服务

华泰电子整合了研发资源与制造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最新的封装服务,有效缩短整体产品设计与制造流程(cycle time),华泰电子有优良的封装设计团队,提供完整的引脚数产品封装(包含特殊客制化规格)。 华泰电子提供全方位的IC测试服务,让客户的产品功能可以获得完整的检验。 华泰电子提供产品具有高可靠性以及稳定的高良率。

华泰电子是台湾专业封装代工厂,了解未来需求,如上所述,提供客户完整的一站式服务(Turn-key solution),从晶圆测试、基板/导线架设计、封装设计、封装制造、成品测试以及终端系统组装(EMS)等。

华泰电子一向致力创新研发并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鼓励员工创新提案以提出具高技术价值的专利申请,并由完整的专利制度加以管理维护,以保护研发创新的成果。

多年来在专利申请布局,主要在各种制程改善、IC封装测试和电子制造服务技术上,目前已获得通过台湾、美国、中国大陆、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多项专利的肯定。 未来结合公司营运策略,将持续深耕利基产品及开发新产品来满足客户对技术、质量与服务的需求,以创造出更多具有高度价值性之智能财产。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