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務

華泰電子整合了研發資源與製造經驗,為全球客戶提供最新的封裝服務,有效縮短整體產品設計與製造流程(cycle time),華泰電子有優良的封裝設計團隊,提供完整的引腳數產品封裝(包含特殊客製化規格)。 華泰電子提供全方位的IC測試服務,讓客戶的產品功能可以獲得完整的檢驗。華泰電子提供產品具有高可靠性以及穩定的高良率。

華泰電子是台灣專業封裝代工廠,了解未來需求,如上所述,提供客戶完整的一站式服務(Turn-key solution),從晶圓測試、基板/導線架設計、封裝設計、封裝製造、成品測試以及終端系統組裝(EMS)等。

華泰電子一向致力創新研發並重視智慧財產權的保護,鼓勵員工創新提案以提出具高技術價值的專利申請,並由完整的專利制度加以管理維護,以保護研發創新的成果。

多年來在專利申請佈局,主要在各種製程改善、IC封裝測試和電子製造服務技術上,目前已獲得通過台灣、美國、中國大陸、日本、韓國等多個國家多項專利的肯定。未來結合公司營運策略,將持續深耕利基產品及開發新產品來滿足客戶對技術、品質與服務的需求,以創造出更多具有高度價值性之智慧財產。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