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使用條款

接受條款

請注意,當您訪問本網站時,您承認您已同意遵守下述條款。 如果您不同意此處所述的條款,則應立即退出本網站。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上的所有材料和服務均為OSE的財產,受著作權法,商標法,專利法和/或其他智慧財產權法的保護,未經授權使用本網站上的材料或服務可能違反前述法律或本使用條款。 未經OSE事先書面同意,OSE在本網站上發布的全部或部分材料或服務不得以任何形式或透過任何管道進行複製,修改,轉載,再版,散播,發布或分發。

由密碼保護或受保全區域之路徑

僅經授權之使用者得前往和使用本網站由密碼保護或保全區域,包括但不限於電子服務。 在訪問本網站之受保全區域時,系統會要求您提供正確的信息。 您應自行負全責,維護您為前往前述網域所選擇使用之用戶名稱及密碼之機密性。 不論出於任何目的,您均不得的濫用或分享您的用戶名稱或密碼。

無保證責任

OSE對本網站上所發布文件和相關圖形中所包含信息的準確性,不承擔任何責任。 所有材料均按“原樣”提供,不附帶任何形式的保證。 OSE不承擔有關此信息的所有保證和條件,包括所有默示的保證,適銷性條件,及對於特定用途的適用性。 本網站上的所有資料可能包含技術之不準確性或印刷錯誤。 OSE可以隨時對前述所示的產品進行改善或變更。 OSE保留隨時修改本網站所有材料和服務的權利。

責任限制

OSE不承擔任何直接,特定,附隨,間接,依賴或後果性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所失利益或收入,更換貨物的成本,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其他任何連結而導致的數據遺失或毀損。

產品可供性

本網站上描述的產品可用性以及產品說明可能因國家/地區而異。 有關具體的產品信息,請聯繫您當地的OSE。

第三方網站的連結

雖然本網站可能包含第三方網站的連結,但由於它們不受OSE控制,因此OSE不對任何網站連結負責。 本網站係基於便利性而提供這些連結,不代表認證任何網站連結所表彰的公司或內容。

隱私權政策

履行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第一項告知義務內容

華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稱「OSE」)因台端於OSE網站留言,而需蒐集台端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下稱「個資法」)第八條第一項規定,向台端告知下列事項:

蒐集、處理之目的

為就台端於OSE網站留言,OSE於嗣後與 台端聯絡後續處理情形之行政作業,即「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中之063/非公務機關依法定義務所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069/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090/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113/陳情、請願、檢舉案件處理、136/資(通)訊與資料庫管理。

蒐集、處理之個人資料之類別

「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中之C001/辨識個人者。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OSE聯絡、處理 台端留言之行政作業期間。
2.地區:臺灣地區。
3.對象:OSE暨其關係企業,以及依法令有權要求提供個人資料之主管機關或司法機關。
4.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台端依個資法第三條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1.得向OSE查詢、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惟本公司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2.得向OSE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 台端應為適當之釋明。
3.得向OSE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惟依法OSE不得為之者,OSE得不依 台端請求為之。

台端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

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 台端如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OSE將無法進行必要之行政作業,可能損及台端得享有之權益。

Close Menu